奋斗

分类:心情日记
2015-09-09 14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 今天突然有一种很想写文字的冲动,大概是受了最近很多同事在微信上开了订阅号的影响。大家通过文字创作在实现了自己的理想,实践着自己的人生价值,而我呢?在公司里却还没有找到该有的定位。

    昨天,领导开会终于同意把我放去做业务了,但担心随之而来。我真的有能力把业务做好吗?不想像原来文秘那样掂着脚尖走路,那样虽然高点,但不能持续,最后只能是踏踏实实的一步步走,经历痛苦,获得重生,得到自信!

    终于可以做业务了,终于可以接触不同的人、不同的事儿,内心还是很向往和迫切的,但真的水平能够跟得上吗?我担心,现在恨不得把家里的金融有关的书籍都看一遍,赶紧记下,省的后面抓瞎。不过幸好,带我的兄弟比较熟悉,大家也近乎无话不谈,估计在接下来的业务合作中能够愉快,毕竟大家都愿意付出,我也不愿意去分享人家奋斗的果实,用自己的双手得到的东西才最有魅力,才是我们最想要的。

    奋斗、奋斗、奋斗,我想我再也想不出其他词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。年纪大了,能够有精力和体力去奋斗的日子越来越少,既然有这个机会,我就要牢牢把握,冲吧,向着未来的目标大胆向前,既然领导给了机会,那就不要辜负,相信自己能行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关于机会 下一篇:无聊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