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职业:** 年龄:**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*******

满意满月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6-05-03 15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时间飞梭,满意降生已经一月,忙忙碌碌就过来了。他人都说带孩子累,我却没感觉,因为每次抱着满意,看到她的笑容,所有情绪都被她淹没,感受到的是满满的幸福。之前的犹豫、担心,在满意出生的这一个月里也烟消雾散,满意听话、好带,并不用我们太过操心,只管把她喂饱,她自然就睡觉了。

    满意似乎善解人意,知道我要上班,晚上只醒一次,喝了奶就能睡到天亮了。所以,我晚上带孩子并未感觉累。满意满月,我也正式担任两个孩子的爸爸,幸福洋溢,羡煞旁人。

    现在一下班我就想着回家,看看我家的两宝,看着她们的笑容,再多烦恼忧愁都没有了。虽然有时调皮,但她们最终是善解人意的,是向善的,而且喜宝的成长也是我所意料之外的,她的懂事、她的话语,显示出她超越年龄的成熟,虽然有些小任性,但这是孩子的习性,并不能掩盖她的成熟、懂事,在她周围的孩子中,她是出众的,也是老师喜欢的。老师喜欢的理由,当然是因为孩子优秀。

    我的两宝,希望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你们,陪你们一起成长,看你们长大,快乐、幸福、健康,永远都是我的宝贝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休假归来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