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职业:** 年龄:**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*******

关于读书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7-03-13 11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最近,微信朋友圈里很多朋友晒图书,有微信读书的,有7天读一本书的,总而言之是要读书。想读书、爱读书,这是好事儿,也应该鼓励的。至于读什么书,就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了。有的人文艺,爱书评,晒晒朋友圈,有的人爱历史,点评人物也有一番热闹,有的人爱看小说,也是情不自禁说点感想。看着朋友圈里的书评,我总觉得人家读的书怎么都那么高大上?我是不是也应该读点高大上的书?但这些高大上的书就我读而言并没有什么兴趣,个人有个爱,可能是我层次低?喜欢读些快意恩仇的书,网络小说?有时候看看这些书,我觉得很畅快,特别是与现实生活贴近的书,场景在珠三角的就更喜欢了。但说读的书有多少层次我却不想去管。

    读书,读自己想读的就是了,姑且认为只要读的进去,有所得就行了,不用挑剔那么多。最近读《苗疆蛊事》,有点意思,因为是自己不曾涉猎的东西,玄幻的东西,但能写的那么吸引人总有他的不同笔触和写法。即使是打怪升级,只要写得好就有称赞的地方。

    总之一句话,自己喜欢就行。读自己喜欢的,管别人咋样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7-03-13 12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