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职业:** 年龄:**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*******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6-05-09 10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所谓春困秋乏夏打盹,我是一个不落,反正就三个字“想睡觉”。一来是,自满意出生以来,晚上没睡过一个完整的觉;二来是上班无聊,无聊到不知道干啥好。想忙点,又怕都自己忙了;不忙吧,又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无所适从。
  没事儿堆砌些文字,感觉又是负能量多些,每天就只寄望于中午的游泳了。这个是一定要坚持下来的。一是已经交了那么多钱,不能浪费;二是身体好了,才有能力和精力去干活,否则到时即使有了位子,你身体不行也不能担任了。所以,无聊时多想想锻炼,锻炼时多想想工作,互相促进,不亦乐乎。
  最近大家喜欢原创,把一些所思所想搬到公众的视野中。好处是,大家都认识你了,知道你的想法了;不好处是,这些东西真的是内心的东西吗?是否也和日常一样带了面具,只是展现想让人看到的一面?
  我不喜欢作假,不喜欢虚伪,更不喜欢为了讨好或拉赞而作假。做作的人越多,我越不想这样干,有点跟诺基亚的广告——不跟随,有点相似,但诺基亚倒闭了,说明大势不可违,但这种大势是违背心里的大势,我宁愿退去不愿合污。
  想想与自己不认同的理念还要曲意逢迎,装作认同赞赏,我做不到,只想做自己。
  就这样吧,还好有博客,让我可以发发牢骚,谈谈心里话。这些东西在心里久了容易长出草来,要及时割掉,哈哈,说的我自己心里都发毛了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写给十年后的自己 下一篇:满意满月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