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8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职业:** 年龄:**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*******

写给十年后的自己

分类:个人日记
2016-11-21 09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早看微信,课程班的华哥发了一条,十年前没有写信给现在的自己,现在写信给2026年的自己,努力奋斗!十年,会发生很多事情,而且大都是不可预计的,起码我是这样认为的。所以,写给十年后的自己,还真是个大题目。

    十年计划,太大了,国家才有五年计划,十年怎么说得清楚,这世界变化太快,一年甚至一月就发生太多太多,何况十年。姑且不谈这些,想想十年后,我已是40多岁的人了,真的是人到中年,喜宝上高中,满意上小学,孩子都大了,我们也应该住进了亚运城,但不知道十年后的亚运城是个什么样子,交通会不会很堵,地铁能挤上去吗?也许我已经是开车上班了,开的什么车?宝马?奥迪?本田?丰田?如果那时候我是部门老总了,估计应该是宝马吧,五座车。七座的车留在家里用,毕竟家里用的多嘛。

    那么不说这么多了,写给十年后的自己,现在开始。

   老王哪,现在应该这样称呼你了,毕竟40多岁的人,也是老王了。这十年来辛不辛苦?身体还好不?孩子听话不,家里老人家还壮实不?怎么一开头还是这么俗套的事儿,但这不就是生活吗,脱俗的都是电视里骗人的。

   十年到底变化几何?真的不可想象,感觉写不下去,算了,还是不写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《我不是潘金莲》影评 下一篇: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